時尚奢華的島嶼宅

一張舒適的沙發,可以令人在其中放鬆身心,享受家庭生活的愉快時光。

 
I'm an image

宜雄大名鑄是位於桃園青埔為一層一戶的全新高級建案,業主不願隨波逐流,決定從台北遷徙至桃園,追求更為卓越的生活品質。在12坪的客廳中,以島嶼型的電視櫃一分為二,採用藝術塗料臨摹地板花紋,區域交界處再以金屬呈現高級與時尚感。也因業主相當重視居家風格與生活品質,因此選擇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沙發來搭配奢華現代的空間設計。

I'm an image
I'm an image

來自南義大利NicolettiHome的Monnalisa沙發,具有清新優雅的外型,並且以可延展的後推椅背與高密度泡綿的內裡填充,讓沙發同時兼具有實用性與舒適感。

業主選擇了4人座的L型模組,並單獨加購一組腳凳,在腳凳上放上托盤,就可以作為微軟茶几使用;若是有親友拜訪,能夠隨時增加客廳座位,容納所有賓客,

NicolettiHome - Monnalisa Sofa

 

沙發椅背的後推設計,讓屋主隨時享受多變的空間感;以皮革包覆高密度泡綿,極為彈性的坐感即便久坐也不累,躺在上面玩一整天的電玩、與家人開心暢聊整晚,身體的每個部分都能夠被飽滿的支撐著。

除此之外,在視覺上也能夠提升整個客廳的氛圍和格調。以白色作為沙發的主色調,搭配著以藝術塗料繪成的電視牆,製造出獨特的現代藝術感。

I'm an image

沙發,作為客廳中的主要家具,不僅僅要考慮居家整體風格,更要考量是否符合生活所需、提高生活品質。

I'm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