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要在熙攘的城市中沐浴在芬多精的療癒之中,何不將住宅與自然融合?
 
由鮮綠將大自然與室內空間連結,植物系住宅孕育而生,以冷色調的家具設置為主軸,藉由植栽的完美點綴,凸顯植物的高彩度,透過生態缸以及雨林缸,建置極其迷人的生態系統,自然清新的芬芳,具象而生。
 
沙發為義大利原裝進口品牌-夏圖Chateau d'Ax的經典款Edo,相當適合此一具有濃厚療癒感的空間,Edo蓬鬆柔軟的坐感,讓植物系屋主無論躺、臥都舒適無比,在這裡可以安放所有的愜意與閒散,隨時與草木進行深度的心靈交流。

 

See Edo


材質方面使用義大利全牛皮大面積鋪滿沙發體,細緻性與透氣性極佳,Edo沙發低調尊爵的外觀,帶有純正義式質感,框角式椅座全面支撐沙發主體,托起了Edo的穩重姿態,更替此一生態空間,凝聚一股寧靜莊嚴的氛圍。

 

植物襯托著風與光,讓整體空間更富生命力,彷彿動起來似的,先自成形,而後變形,只有片刻看似靜止,象徵永恆的自然卻生生不息,藉由它們的引導,小至呼吸、大至生活,都在無形中變得更流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