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的一年到來,居家風格也有所改變。接下來,我們將會為您介紹本年度的色彩搭配與傢俱配置的趨勢。

2022年度代表色

2022年度PANTONE色:VERY PERI,是一個充滿活力的色彩,以一種輕盈的視覺感,勾起我們的創造力與好奇心。既古怪又迷人的VERY PERI 給人一種充滿可能性的未來,重新燃起心中的動力,如同藍色所象徵的意義之一:散發著光芒的未來。

鼓舞人心的空間調色

在本年度傢具配置的核心色彩為中性色調,以溫暖的大地色取代去年較為冷冽與單調的黑、深藍色。以自然色像是米白色、象牙白或奶油色作為調色盤,柔化空間中的亮色係傢具,讓空間的色彩更為活力,卻不會過於活潑。

沈穩平靜、奢華優雅的色調搭配

以米色系等中性色調作為空間的基礎色,襯上鴿灰色、淡藍色的布料傢具,為整體的空間氛圍賦予和平、寧靜的元素。大理石元素在去年就極為流行,今年大理石的元素則以黑色的紋理成為年度趨勢,搭配上大地色調的紅棕、裸粉色系,呈現優雅獨特的奢華風格。

柔和的線條設計

相較於2021年流行極簡風格中的較為冷調、簡約的線條感設計,今年傢具的選擇更趨於柔和、圓滑,讓人置身於被溫暖傢具擁抱的氛圍之中,以義大利人的浪漫包覆每一位家人。

隨著時代的改變,「家」的重要性顯得更為重要,讓我們以全新居家風格與流行趨勢,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專屬理想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