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開放式的空間設計,改善原先採光與通風不佳的窘境,達成明亮開闊的視野通透感。

大廳選用了義大利進口傢具品牌 Chateau d'Ax 夏圖的經典設計款式 - EDO沙發,在採光通透的狀態下,更顯見沙發頂級的皮革質地,選用摩卡色的半苯染皮革,大氣而穩重的氣息在空間中隱隱散發。

 沙發的腳座設計離地撐起的高度,便於沙發底部的清潔與居家環境整理,簡單的直角設計大幅緩解沙發的厚重感,搭配後方穿透式踏階,增加了空氣中的呼吸感與流通性,即便是在小空間中擺放L型沙發,也不會有壓迫感。

蓬鬆柔軟如床的沙發坐墊,適合喜歡慵懶躺臥在沙發上的人,享受生活中的餘裕時光。除此之外,每張坐墊皆可以拆下來清潔與保養。

簡約中帶有輕工業風格的設計,讓一家三代同堂都相當喜愛,改造後更顯寬闊的空間,一家人情感交流更加緊密,共享天倫之樂。

 

(圖片來源:逸喬室內設計/沙發:Chateau d'Ax 夏圖 - EDO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