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配置與設計以屋主所嚮往的LOFT風格作為靈感主軸,開放的公共領域為屋內空間營造通透感,同時也契合屋主習慣。

大廳選用富含義式簡約人文精神的Passion沙發,胡桃木板材包覆扶手具獨特巧思,呼應空間中的仿舊磚牆、圓柱與古典書櫃,每一個細節都能以最細膩精準的實境建構,呼應出空間的質感與生活實際需求。

整體木質色調與沙發的胡桃木細節相映,讓寬闊的公領域產生層次感。PASSION沙發的坐感軟硬適中,且車縫與拼接處較少,耐久性自然高,簡約俐落,展現精品質感,充足的自然光線恣意發散於各個場域。

質感的胡桃木包覆整體,更襯托出雍容典雅的風情,相當適合LOFT風格的居家空間,摩登的形式更具有巧思,屋主夫妻倆可以同時享有各自的工作空間,隨時抬頭也能看到對方,微小的距離讓感情更加升溫,實踐了人與空間的對話,新舊之間的美善關係。

(圖片來源:苑茂室內設計工作室/圖中沙發:Nicoletti Home - Pa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