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相關須知

木材與實木貼皮

  1. 木器製品為天然材料由人工加工製成,交貨時若係天然狀況有色差或木結等情況,均屬為正常現象。

  2. 木材與實木貼皮會受光線影響,建議在初期使用,暫時不要在上面擺設任何物品,以避免傢具吸收到不均勻的環境光源,而在表面留下深 淺不一的痕跡。

  3. 清潔時,只能用沾清水的微濕布擦拭,再以乾布將其擦乾。

  4. 木材與實木貼皮較容易吸收液體,因此若有打翻液體的現象,請立即擦拭。

大理石

  1. 天然的大理石表面帶有氣孔及自然紋理變化,這一點正是每件大理石傢具獨具特色的原因,因此需要更細心的照顧,任何滴落的液體都需 要立即擦拭,以防止滲入氣孔中。

  2. 若發生打翻液體的狀況,須以非染色的布料,沾以微溫的清水立即擦除。

  3. 若需加強清潔時,僅可使用中性皂片,任何酸性或是鹼性的清潔產品,都有可能損傷石板。

  4. 由於大理石會受到熱度影響,而有熱脹冷縮,以致造成裂開的情況,若需擺放熱飲或是熱的東西於大理石桌上,請使用隔熱墊以保護石板。

皮革與一般傢具保養

  1. 苯染皮革為最頂級的皮革,未經過任何的人工處理,皮革上保留原始牛皮紋理,交貨時若有天然牛皮痕跡、牛痘及牛疤,均屬正常現象。

  2. 盡量避免讓皮革傢具直接曝曬於陽光下,以防止褪色。

  3. 皮革傢具建議每年使用皮革清潔劑清潔沙發/椅子2-3次。

  4. 皮革保養油使用頻率約半年至一年使用一次,使用過量或頻率過高可能導致皮革毛孔阻塞。

  5. 苯染皮革為純天然的頂級牛皮,其特性為十分柔軟,能提供最完美的舒適坐感。而随着歲月流逝,將會更顯漂亮細緻為傢具增添個性。

  6. 內含泡綿、羽絨或纖維的背靠墊與坐墊,建議定期的拍打更換背靠墊和坐墊的擺放位置,以延長使用年限。

訂購流程須知

現貨商品

  1. 訂購現貨商品須於當日付清全額;若額度不足等,可於一週內補齊款項。

  2. 對於現貨商品有疑慮者,提供門市及倉庫驗貨服務。

退貨與退訂

  1. 若延遲是因天災、戰爭、碼頭工人罷工、運河關閉及碼頭擁擠等非本公司所能掌控且無需承擔責任之不可抗力原因所造,恕無法接受退貨及退款。

  2. 期貨訂單經確認下訂後即進入製作排程,恕無法修改訂購內容與退款。

售後服務須知

產品保固

  1. 保固規範: 產品之非人為損壞,均在本公司保固範圍內。需檢附購買證明,方可享有產品保固。

  2. 保固期限為自到貨日起算,框架結構保固十年,五金保固二年。

  3. 皮革、布料與泡綿屬於消耗品,不在本公司保固範圍內。

倉儲費用

  1. 若於訂購時註明交貨日期,以訂單上交貨日起開始計算倉儲費用。

  2. 若未註明交貨日期,則以期貨到港日起一個月後開始計算倉儲費用,現貨則已下訂日期起一個月後開始計算倉儲費用。


創空間Creative CASA保留修改、終止、變更上述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